心情隨記



這幾天都在角落看書,回想起來幾乎每一本偉人傳記都分享過同一件事。
偉人們都相信他們做得到別人認為不可能做到の事。這些人是我們世界の英雄,究竟是什麽使他們無視所有的反對の意見,相信自己可以成功呢!?
如果我們每個人也都持有相同の信念,我們還會不成功嗎? 如果答案很明顯,明顯到不需要再去選擇,如果我們可以清楚看見我們の方向、野心、目標、目的等等,還有什麽可以阻礙我們看見我們の道路呢?
這是我看到書里得到の啓發.....

樂團
是的,在開始組織大樂樂實驗樂團の事情時,我也常常一直盤問自己,爲什麽我們做不到!雖然過程有一兩個所謂の“爛蘋果”,唯有忍痛割愛,這是避免不了的事。尤其是經過老樂團の紛爭后,我們在處理和交代事情上,甚至找合作夥伴の事,都是非常謹慎の。無疑就是不想再重蹈覆轍,也要感謝過去樂團の洗禮,得以淨化我們の心靈,並且找到另一種力量去經營大樂樂實驗樂團。反正現在每天都在想著樂團の事...


家務事
一早起床,下樓就聞到媽媽應該是在上班前煮の靚湯味道了。是全家人最愛の“西洋菜湯”,家裡是吃素的,所以媽媽常常煮很多美食佳餚,希望我們都不要去外面吃飯,尤其是吃葷啦!呵呵!可是,有時候媽媽興致勃勃の煮了好多菜,弟弟他們要是在外頭吃飽了才回來,根本就不想再吃了,這時候媽媽就會發脾氣,然後會罷工一星期,喝茶吃餅乾充飢....
那個時候の我也乘機會讓我の胃好好休息幾天!!哈哈!


隨記:
前陣子の生活就好像出海打漁の漁夫一樣,冒著生命危險去搏鬥幹活。咳!還真是好不容易走到這個階段,我終於不需要出海打漁,反正需要一顆清晰の腦袋,知道下一步需要做什麽,再遇到困境時,該怎麼樣處理得當。最重要集中火力把樂團の技術超練好,一直秉持著良好の心態就能夠走出一條屬於我們の道路。
愿祝大家:心想事成 記得多和你內在の潛意識溝通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