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想怎麼樣?






倘若你只有一天生存機會,你最想做些什麽?
倘若你只能說一句話,你會對誰說嗎?
倘若你有機會像他一樣站在舞臺上大放異彩,你還會為雞毛蒜皮の小事緊張兮兮嗎?
機會永遠是給準備好の人的。
這句話一點都沒錯!






我怎麼了?
我是看了 American's Got Talent,2008其中一片段有感而發。


成功和失敗只是一線之差。

天堂和地獄也是一線之差。

可能我們做任何事情都會受到評級,如果你已經準備好要成功,就請你勇於接受任何の評級!就算被踩在腳下,也不要輕言放棄。





被接受の感覺雖好,但未曾經歷疲勞脛骨之苦,又何德何能容得下“一舉成名天下知”の榮譽呢?
你要相信--成功絕對不是僥倖,是需要經歷千錘百煉の毅力,才能享有“成功”!!總是選擇得過且過の人,那你就準備抱著遺憾空度一生吧!

你遇見你生命中の伯樂了嗎?

看了這畫面,讓我忍不住の爆哭,那是一個很感人の畫面,從一個一開始不被接受,一直不停堅持下去...
可能我自己也曾有過同樣の感受,加上他精彩の演繹,毫無受到負面影響の情況底下完成了一個艱巨の表演!看了簡直讓人振奮人心。
我們每一個人都希望得到別人の接納與肯定,可能你未必一開始就被接納,但只要你堅持對了!終有開花結果の時候。我們常常只會覺得失去什麽,卻忘記了自己得到什麽!甚至忘記感謝每一天得到生存の機會,我還能夠呼吸,我還能夠活著の意義。接受評級時毫無抗壓能力,選擇迴避、逃避去面對生活,甚至輕而易舉地放棄自己。還說什麼夢想?還憑什麼談未來?
夢想の殿堂永遠都是讓準備好の人兒大放異彩,既然我們已經走到這一步,共同進退の毅力就不只是“享樂”,而是學會共患難,我等待機會發揮舞臺創作好久了,即使過程中不少の挫折、重傷,但我不曾放棄過我唯一の夢想。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奇跡,更相信只有相信自己會成功の人才會成功!!這句話----我不但要說給自己聽,還有我身邊每一個勇士們聽。你們是我心目中最好の統帥、將領,讓我們一起創造奇跡,創造出一個真正の完整組織吧!
你們就是我心中の伯樂!!!!

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像他唱の歌曲:you raise me up 一樣動人,懂得在自己の人生道路上發光發熱。
大家可點擊看以下片段...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