窺視大師莎士比亞の作品---無米閒情小記



黃土上也能滋長出草來,所以你是不是想表達你連草都不如?



看到這兩句,讓我有感而發.....


  • 明智的人決不坐下來為失敗而哀號,他們一定樂觀地尋找辦法來加以挽救。
  • What light is light, if Silvia be not seen?What joy is joy, if Silvia be not by? 
很多事情看你如何看待,一件事情分別給了樂觀和悲觀的人看,事情結果往往都是不一樣的。看見身邊的人和事,往往給忘了我不一樣の啓發,很多事情的發生就在於樂觀和悲觀の背後,它是怎麼看待每一件事情的,而它選擇什麽方式對待每一件事情、每一個人。


                                                                      
就是因為我喜歡這個地方,所以我常常發願,我會再回去這個地方。

其實,想的力量可以很大,很多時候我身邊の人會告訴我一個很奇怪の答案:我不知道爲什麽我會醬哦!
我每次聽見這個答案,心裡不免有點小生氣地想衝口而出,但還是壓制一下自己の情緒,沒有把話說出口。身體是你的、腦袋是你的、你到底想什麽!追根究底----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你想要什麽,你不敢說出來是因為你不想面對現實,你不想接受現實,是不是?

你要選擇活在籠子的裏面還是外面,完全掌握在你の手裡,你不是像沒有能力自律の“動物”般,不長智慧、不會思考,所以才需要透過人來飼養。你是人.....
就像莎士比亞其中一句:上帝是公平的,掌握命运的人永远站在平的两端,被命运掌握的人仅仅只明白上帝赐给他命运!


我最慶倖の並不是因為我在這過程中得到什麽,而是我能夠讓跟隨我の人得到什麽。生命本來就是很短暫的,如果你の生命中總是重複同樣の問題,你不覺得很可笑嗎?那不再是別人の問題了,是你の問題!!最後送一句莎士比亞的名句:
Cowards die many times before their deaths;The valiant never taste of death but once    懦夫一生死多次;勇者一生死一回。

你選擇當一位懦夫還是勇者,你自己選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