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記事----做人做事





一陣狂風暴雨之後現在看起來特別平靜的日子里,差不多兩個星期了!大家開始動腦筋下一步是什麽?
當然身邊也有不少還停留在被動狀態の“人”,還在渾渾噩噩の漫不經心地揮霍他們の青春時間,有時候看起來是有點生氣。應該該說の話都已經說上幾百遍了,幹嘛還是老樣子呢?


我開始選擇不去應對這些無聊の人,如果可以找到更合適の合作夥伴,我會義無反顧地選擇。這是一個跟時間賽跑的年代,很多事情都必須有心理準備之餘,還需要有條有理地處理,不是光是嘴裡吐出の夢想,就真的能夠變成夢想。夢想是需要付出時間心思の,並且付諸于實踐才行!要是你還不明白我的意思,你倒可以回想我們早期在那個老團面對的一切,難道你還不明白我們需要多堅強,堅韌的心去面對著一切,如果連時間都管不了の話,什麽都別談吧!
就算我們多有理想,但是沒有一定自律去進行活動,一切都是徒然。這些話我希望告訴我們大樂樂實驗樂團的子孫們知道。猛然回首---我在這個藝術的道路上也走了接近20年了,好像這一切才要開始,有時候也會害怕是不是選擇對了!但是只要我決定了,就沒有任何事情或人能夠阻止我の前進,這是一直以來我給自己の承諾,不曾改變!
即使外面有很多人把我當瘋子看待,我也無所謂啦!因為我覺得作為一個搞藝術の人,本來就應該像個瘋子一樣:敢怒敢言,所以對無米而言:當我瘋子又何妨!

聽著首首感人的音樂,心情愉快之餘還有點感慨。如果你興致勃勃去看一場音樂會,而音樂會卻是五音不全的話,你會怎麼辦?你的心情又將變成怎麼樣?我終於明白---爲什麽上回我們比賽時給評審老師們這麼差の回應。那是因為我們不成熟の表現,在舞臺上面對各種各樣の困境時,我們毫無辦法在舞臺上把平時練習の“水準”搬到舞臺上,抗壓性太低了!所以就會導致這麼慘敗.....

無論如何--在學術の層面看來,我們需要進步の部份,不僅是單單一個方面的,大樂樂要發展の是全面性的,從技術走入表演,再來就是更深入地傳達音樂の內涵。要具備這種能力,就需要做很多準備,也要開始學習做人,是同一個道理來的。
精彩的人生是需要自己付諸很多的思考與實踐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の事,即便現在給你輕而易舉得到了,可是你將會失去の是一種用錢都買不到の生活態度。別再發夢了!清醒吧!
做個敢怒敢言の人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