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眠夜

雖然口頭上不停地告訴自己,不值得為這不爭氣的人與事------自我放棄。
一提到那一堆堆對自己不利的流言蜚語時,當下我終於才明白什麽叫做:人言可畏  我嘗試讓自己心平氣和過著平靜的日子,不去想樂團與我之間的矛盾,或者老師他們怎麼想之類的話題。可是--越是按著這不安分的心,卻偏偏讓我陷得越深!偷偷一個人躲著哭泣,為了什麼?

如果無米不是愛之深切,我想今天倒可以灑脫の、毫無眷戀の離開就好啦!更不會為此事失眠了好幾天,甚至夢a醒還跟阿斌哭訴,我們全班人撤退是不是錯的,我過不了自己。反之--他們呢!可以毫不顧忌,無憑無據地把我說得一塌糊塗。我還眷戀什麽?

今天我要告訴自己:
既然決定了!我不會再回頭了!前面的路還很長,我相信經過這一次,我們會變得更強壯。
不再為那些不負責任的領導方式做出任何承諾,更無須向任何人交代些什麽!反正--這個過程我應該看得透徹,身邊的人更不希望我吃回頭草!既然這樣,我又何苦為此事而覺得懊惱。
無米----放手吧!
打開自己的心胸迎接更需要你的地方,去創造更好的環境!讓跟隨你的孩子們,能夠有個穩定的場所,讓我們各得其所。好好栽培下一代,發揮我們的潛能,創造一個好的學習環境與風氣給我們的孩子們。我們不要再把問題留到下一代了....
走吧!無米-----我們給自己一個五年的計畫,好好做準備吧!

疲憊的無米,壓得快要透不過氣!終於可以舒緩一下.......................

留言

  1. 親愛的無米,不要懊惱。看來我和你的處境也有很多共同點。無米,只要堅定自己的信念,不要因時局的洪流改變自己。我們一定會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

    小青蛙

    回覆刪除
  2. 謝謝小青蛙!
    無米好多了,今天終於可以緩一口氣了,因為今天終於攤牌了,雖然對方很堅持自己的“歪理”!但我也把心底話說了!

    值得開心的事~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