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

這環境很複雜,混淆我要說の話...



我們可以從一件事情上面,更明白這個組織の想法,方向,領導人の處事手法。不管我們怎麼切入我們之間互相の矛盾在那裡,他總是東扯西扯,最終他把所有の問題都變成了別人の問題。決定去的那一刻,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跟他說清楚,既然決定了要走,就瀟灑一點地去面對面。唯一遺憾の是,他の所作所為都變成合理化,而我們卻必須默默承受所謂の歪理。所謂の元老就是希望我們可以繼續配合這個不可改變の事實,繼續接受這個充滿批判の環境中磨煉。其實,確實說得沒錯!如果--我再年輕十歲,或許會考慮的!可是,已經是步入中年の無米,需要顧慮の不只是無米自己,我身邊已經有一群曾經跟我出生入死の孩子、夥伴們。我們需要的是一個有歸宿感,可以毫無顧慮繼續創造我們夢想の樂團。更不想用一個走馬看花の心態來組織樂團。帶著大家去遊花園,然後每天述說著想當年、還要常常掛在嘴邊說:我們虧也虧得值得!而且還理直氣壯地不停播放著那動人の“趕人歌”。

元老曰:
你們確實非籠中鳥,這起事件上功不可沒,讓眾人另眼相看,確實不容易!

那麼,這不是樂團一直在期待の部份嗎?不是希望有一班年輕人,肯憑著一股傻勁、拼搏的精神來傳承這個樂團、文化嗎?
怎麼突然間遊戲規則又改了!原來你們想要の就是依舊不要改變任何東西,但是希望樂團改革成功,然後舊的問題依然存在,又想改革,然後不想改變、然後希望看見樂團越來越好,看到樂團成功,然後問題繼續留下去,然後又希望改革,然後一直不停製造很多理由說不准移動任何東西,然後又想改革!然後又開始矛盾,然後又改革,然後の然後...................
恕我冒昧地說一句:那個時候我們不是陪”做“  是陪葬了!

不過,我最服の是:您真的很厲害!和您兩個小時的對話中,你の拐彎抹角、強詞奪理の功力深厚。是我這生中看到最厲害的一位。還有你口中の“老婆” ,說到這裡我更同情你了!因為你需要24小時地面對她,這句話是全場最令我震撼的,更我替你難過。老師!加油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