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餘悸而立不足..............の無米

凌晨2點34分  剛才聽了這麼多,我唯一的潛臺詞:我永遠都不會再吃回頭草!我受够了!
我不開心 是 因為過去這一年裡,我到底是不是做得不夠,還是我什麽部份無法滿足他們的欲求,所謂的情緒問題,難道我的情緒問題真的這麼爛得一塌糊塗嗎?
雖然心裡是滿肚子鬱悶的情緒圍繞著我,我又能夠向誰投訴?除了把所有的問題全單招收,一直不停對自己說,把我的抗壓能力繼續提升。這段期間我會不停把這些負面的力量全部轉化為工作。我需要花一段時間讓自己康復,不管事情變成怎麼樣,我還是需要繼續生活。

經過這些事情,很明顯我不會是一個組織裡的領導人,我更不適合領導樂團,我該學會退到後面,作為一個統籌人,可能會更為合適。也明顯在這個過程中,有許多人都無法接受我的做事方式和作風。我該花一段時間去改變、領悟當下這段時間發生的一切,這到底被啓發了什麽!

我不敢再祈求別人理解自己,只是希望接下來的樂團的工作,合作夥伴也好!我們能夠將心比心,不要再重蹈覆轍了!而無米自己就會好好利用這段康復期,好好鍛煉自己---不要失去平衡之餘,提醒自己: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過分認真的去相信,或要求別人理解!因為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公平這兩個字。勝負又有何重要? 能夠超脫自己的---並且懂得把自己放在零位置上,才算得上智者。

我不想自己變成一個製造紛爭,為利搏鬥的人
更不希望違背自己的良心去打壓別人
也不是一個高喊“和平”的使者,我只是一個平平凡凡的無米 : 無求  無忌  無礙
給人方便
給人希望
給人啓發
默默守著小小的夢想一直堅持到今天的無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