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香港.....

這里是赤柱,是位於香港比較偏遠的郊區,這裡除了有監獄,最讓人醒神的就是這裡的天氣,著名老外小廟街,還有著名的餐廳,比如德國餐廳:Ludwig  炸豬肘  
第一次是熙杰老師借了一部車子載我們到那裡,這一次是我第二次去了!少不了到了德國餐廳享用美食啦!記得上回來赤柱是夏天,這一次卻是涼快的天氣,又可以暫離開城市的快節奏,走在休閒的街道上,看著人來人往的感覺,還挺休閒的。有的還拖著一條大狗走在街上,路邊還有一些酒館,好多老外都會在那裡享受著啤酒,曬曬陽光---涼涼的風一陣陣吹來,很寫意的畫面!每一次離開---我就開始期待下一次再到這個地方來。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就站在德國餐廳外圍的走道,往下一拍...還看見很多來這裡拍攝婚紗照片,在這裡留下美麗的回憶。

        在香港的這幾天里,我想了好多!雖然每天匆忙的學習,把滿滿的資訊+知識往自己腦袋里塞,可以說我真的很滿足,也非常享受這樣的生活,雖然難免會有壓力,但起碼都是正面的,我是在學習,其實我在這裡可以吸收到最優秀的音樂知識,職業的學習氛圍及老師們細心的教導。我很享受這個學習的過程..
        想到馬來西亞,很自然想到樂團。我面臨的是一堆堆解決不完的瑣事,而且好像都沖我而來,就連跟著我的人都需要承受這種壓力和委屈。確實---更讓我想留在香港繼續學習和衝刺。
        但說實在的,這一路走來我也挺幸運的,至少我所接觸的藝術表演、導師絕大部份都是給我很正規的基礎及概念。雖然過程難免有些事情一直在影響我,但是,我不得不承認,因為這些事情使我更珍惜我現在擁有的一切。能夠走到這一步已經很不容易了,不是嗎?

        我根本沒有必要再為一些不值得我再堅持的事情而堅持。反正這是雙方面的事情,有個專家曾說過:如果別人一再拒絕你的構思或提議,辭職吧!你不能夠屢敗屢戰,那樣會讓你變成問題人物!
其實,我都在這裡個樂團當了這麼多年的問題人物,是時候退隱了!我不想再解釋什麽,更不想在堅持什麽!我現在真正的需要就是挽回一點的尊嚴和還我自由,這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够了!
                
                我這活得大半生最值得驕傲的事就是有一班對我不離不棄的孩子跟隨著我。雖然在音樂部份,他們有很多不足之處,我何嘗不是!他們不曾放棄我,還每一年不管我到那裡的音樂會,他們會想盡辦法前來支持+協助。這一點真的讓我頗感動的。我林無米何德何能,要這麼多人總是給我這樣大的幫助,毫無條件、不厭倦的跟著無米。這是我幾世修來的福氣啊!

看來,無米的下一世不知會當上誰家的--Miu miu 或 林小狗 之類了...無陰功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