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對話

回到原來的工作崗位,把自己剛學習到的放在課堂上,這一次真的讓我深深體悟到作為一個指揮,面對一群中學生為主的樂團,很多時候就是需要花上很多時間溝通和交代。但是看見他們用心的配合,心裡也覺得踏實多了,這樣互相堅持多一下,不久的將來就可以看到成績了!

去香港這麼多次,這一次是最難忘的,也是難得讓我有機會增廣見聞之餘,自己的優缺點都清晰可見,雖然過程讓人難受,但不能不承認猶如當頭棒喝。真的要感謝熙杰老師推薦,謝謝你老師!
雖然這一路走來,偶爾也會感到寂寞、難過、想逃避,無疑無米確實也有好多貴人的相助下,得到的不只是一個機會,是一份真誠的情誼。讓無米心感到溫暖,突然想起一首歌的旋律:外面的世界... 應該它很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有時候想想在這個樂團呆的這些年來,我真正得到的就是一個磨練的機會,既然這麼不愉快,爲什麽還要呆下去? 因為我一直在顧慮別人的感受,希望以一個和諧的方式繼續經營樂團,但是事與願違,不是你一廂情願想就可以的。結果還是讓人遍體鱗傷,摸不著頭腦爲什麽?

不想再去探討爲什麽!更不需要在解釋什麽.....

如果別人一再拒絕你的構思或提議,辭職吧!你不能夠屢敗屢戰,那樣會讓你變成問題人物!我已經厭倦了扮演這個角色,似乎沒有必要了!

我現在只想:還我自由!還我尊嚴!其它------------免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