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港都..... 咕~~(╯﹏╰)

終於要回家了!有一絲絲不捨得...
不只是這裡的天氣、人、美食,最重要的是這裡的學習氛圍,環境及優秀的資源讓我這一次走得戀不捨。但想想,無米其實也算很幸運的了,至少我還是可以經常來,可能這樣我變得更珍惜,更懂得用不一樣的角度去欣賞這個不一樣的國度里享受到獨有的一切。

在香港 我很享受一個人走路,可以感受到香港人的節奏,躲在民宿的小角落上上網、看書、看電視接受“新聞快訊”,還有準確的天氣預報,看不一樣的元素的表演。偶爾和三幾個好友來一個大聚會。你可能已經知道爲什麽我非常喜歡香港,而且一年來港都慢慢開始超過3次的次數了!呵呵!

輕輕的我來了
匆匆的我走了
允許我期待下一次來臨!

無米回家了!好好幹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