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無米蓄勢待發.....

這幾個晚上睡得不太好,但經過昨天一整天下來,可能也累了!可能也因為咕咕米的事情讓無米又有了新的啓發。
感覺自己看到別人生老病死的狀態,自己心裡也開始意思到,人生無常的道理。你覺得自己好像失去好多,可是忘記了是不是因為自己的性格與批判,才導致自己失去更多。有得有失的道理我們大家懂,但又有誰能夠真正明白到,不用總等到失去了才後悔。有些事情不是鬧著玩的,等到你真的失去的那一天,再怎麼不捨得,你還是要放手的!這就是百味人生路啊!
從別人身上看見自己的優缺點,從自己的身上要有自覺心。看見別人也要看見自己...

早前--我一直覺得人活著就要努力經營,讓自己活得精彩,這才算活過。頓時---應該說現在的我忽然沒有了這個想法,人是應該努力的經營,但--不是只有精彩的部份,或許我現在也沒有一個真正的答案,我需要時間實踐。實踐是一個漫長的道路,我希望自己可以更多考驗,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挺得住,但---我希望無米應該要變得更勇敢!更堅強一些!


╮(╯_╰)╭ 無米蓄勢待發........................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