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出遠門

心裡想好了,新年之後去找kukumi(張忠勇)一來有事情找他聊聊,二來真的好久沒有見面了!好想見他,沒料到今天的凌晨四點他走了...
才知道他因患上了癌症而逝,總是帶著笑臉的他,永遠都給身邊的人帶來歡笑和希望,我知道在藝術的道路上,尤其是面對工作的他 他是非常執著的 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完美主義者,我們都是執著的人,所以我們在很短的時間就變成好朋友。
他的離開 雖然我無法接受
這麼久沒見,一見面就是在殯儀館見
忠勇 :
我知道你不想讓你的朋友為你擔憂、難過。這期間我想你撐得夠累了吧!你一定是想放個假去走走,去一個陌生的地方探險了,是嗎?
我今天會帶我的小朋友去見你,希望這一次的永別,能夠讓你放心,一路走好!

永別了KUKUMI
熟悉的旋律又在我的思緒飄過,我想 我會常常用這首曲子來想起你。我敬愛的KUKUMI再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