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之差.......~~(╯﹏╰)

一念地獄一念天堂
這幾天我都活在地獄里,我苦苦的思考著到底我做錯了什麽?我該怎麼找回原來的動力,談及老樂團,我的心像撕裂般的疼痛,睡不好、吃不好、笑不出來的無米,簡直像個活死人一樣,迷失方向的無米憋得快要爆炸啦!簡直就好像到了地獄似的......

剛剛跟周老師通電話以後,除了得到他的支持之外,瞭解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無米的心情一下子飛上了天堂,我才知道這幾天的顧慮是多餘的,感謝周老師給於我鼓勵與支持,這幾天就好像過了好幾個星期般的漫長,心情根本無法快樂起來,連一個人去唱K都覺得失去了唱歌的動力,我的天啊!我終於領悟到這一念之差的距離了,太奇妙了!

這件事情又讓無米再一次證實了:我真的是一個執著的傢伙,本來我就是義不容辭想為這個大家庭付出、犧牲。雖然我知道這裡頭很多問題存在,我除了催眠自己也在催眠別人,樂團有許多值得我們學習的部份,人事就是在考驗我們的能耐,突變就是考驗我們的辦事能力,冷眼嘲諷就是考驗我們的修養,現在----不用再死撑了!至少--很清楚的讓我看見一個事實就是,它不再是原來的它了,它已經變質了!死守著又有什麽意義呢?還不儘快找個更值得我們發揮及發展的樂團繼續傳承我們的夢想,還更為恰當!

感謝過程中聽我說話的人,感謝在我就快走進地獄時,拉我一把的朋友及老師們。謝謝!我又活過來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