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

我不想用任性來決定我的決定,這幾天我煎熬得快透不過氣,只要有人問及樂團的事情,我心裡的鬱悶統統都會一下子湧上來,我真的不想呆下去,只想安靜.....

回頭看看這一年多的時間,我做了什麽?我們把一個就快石沉大海的樂團救上岸來,可以無日無夜的幹活,想著樂團的未來,想著該怎麼讓事情變得流暢,怎麼也沒有想到,最後無米被視為殺父仇人似地對待,連死的一刻都不知道為何而死,不管是誣賴我還是相信我就是這樣的人---你們有一天就會明白!我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退讓也該有個限度,我不想牽涉再多的人和我一起承擔些什麽,如果這就是我的宿命,讓我一個人來承擔好了!所以選擇離開是我唯一最想做,也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爲什麽還要這樣一個樂團堅持而堅持。

我不能告訴你,有一天當你走到像我這個位置就會明白,因為這事情是沖我而來!你們永遠都無法明白,或者理解我的感受,就讓我一個人來吧!

再說也沒有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