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ˍˇ)不再為你而活.....

經過這麼多是是非非,我嘗試換一個角度去看。或許這是我唯一能夠去做的一件事情,無可否認有些事情已經對我造成了一些打擊與嚴重挫折感,但我不會因為此而放棄,更不會選擇就這樣停留,雖然我似乎有想過放棄這個念頭,但面對這個老團我無法接受這個樂團給我的一切,唯一能做的就是放手,我只想要:還我自由.......

什麽職位對我來說,並沒有很大的吸引力,反之過程中的長輩們的處理方式,讓我再一次失望。不管我到底錯在那裡,我需要的是一個真正的理由和答案,迴避就可以解決問題的話,我早就選擇離開這個世界,我不想再活下去,一刻都不想。但是----慎重的想了,爲了這麼一群無理取鬧的長輩,我值得嗎?我值得這樣做嗎?這就是我得到的下場嗎?

這段期間,我告訴自己:
不准哭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 自己一個人飽受折磨!爲什麽?
難道這就是我最後得到的懲罰嗎?
這就是我的宿命嗎?
我真的感到非常鬱悶...
因為 這是我唯一可以控訴的地方!
只有透過我的文字控訴我極度不滿的情緒,
就算死 我也希望為何而死?
那些誣賴我的人給我聽著

我不需要你們陪葬 我只祈求:請你們遠離我 我從來就沒有想要爭取到什麽!
我需要一個可以容納我的地方,讓我可以真正得到發揮,我不想在一個爭得你死我活的地方生活,對我來說:簡直就是飽受折磨!我又何苦留在這樣的地方,苦守著自己的承諾。
這麼多年來陪伴我的 唯一不變的就是我的夢想 我希望得到一個安穩的生活 一個實實在在,很結實的樂團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沒有分你我的繼續傳承這份真誠態度,傳遍全世界。
我不相信 我們做不到!這一次如果我真的走了,我不會再回來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