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拐彎處了嗎?

機會來到我的面前,可是我卻無法捉住,那是我一直以來面臨的,心裡有點苦。
再想想,這個機會來到我的面前,本來對我來說就是bonus了!不是嗎?不應該覺得難過..是的,我試著說服自己。不過經過這樣一個教訓,我該學會一件事情,凡事不能太依賴別人,畢竟這更加無法掌握,失去的幾率就更高了。該學聰明一點....

很多事情表面上是看不出來的,當年紀大了,成熟了...慢慢也開始學會,不那麼容易把難過的事情都掛在臉上了,但一旦出口的就是心裡真的憋不住氣,這樣的我有時候也會開始理不清楚,到底是開始變老了,還是真的不難過了。我想又到了一個拐彎處了,是時候拐個彎了。

所以我要告訴自己:越苦越好!沒關係!
真的憋不住的,就哭吧!
真的忍不住的,就罵吧!
真的想寫的,就寫吧!

後記:
雖然可能我失去了一個寶貴的機會,但我真的也得到了一個很好的機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