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間.........


最近迷上了鎖清秋這部電視劇,就連主題曲也蠻好聽的,寫得很好!還有劇裡的男主角:馮紹峰
戲裡有句話,很感動我:人善被人欺 馬善被人騎
是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要逆來順受呢?
故事中每一段女人的故事,真的值得我們深思,當一個長期被逼到絕境,她一定會改變。有時候並不是她想這樣,而現實就會讓一個人改變。我們常常希望自己改變,讓自己融入這個環境,可是要是你花盡心思,都得不到別人的肯定時候,往往會讓自己一時變得迷糊,看了這部劇我更有了想法。我們應該在過程中吸取教訓,不該讓錯的事情重蹈覆轍。尤其是一個大組織、大家庭里就得學會坦誠相對。要總是提心吊膽的過生活,互相猜疑的日子,又怎麼能夠長久呢?虧我還呆在這個地方這麼久,我可真是前世欠下的........
我相信:身正不怕影子歪 該學會保護自己的尊嚴 堅持多一下吧!無米加油!
《天地不容》
【锁清秋】主题曲(歌词)
男)你的泪,满天飞舞,
我在踌躇,该不该停下脚步?
怕你义无反顾,
爱的太辛苦,
从来不给自己留一点退路……
(女)我不怕辛苦,只怕留不住,
你掌心残留的温度,
如果天要我背负,
一辈子都孤独,
我只想你抱着我哭……
(男)抱着你哭,抱着你朝朝暮暮
(合)哪怕一开始就万劫不复……
(男)爱得太无助,连幸福也是个错误,
(合)因为一开始就无法结束,
(男)无法结束,
(女)我绝不退出……

留言

發佈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