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最近在追看一部中國電視劇:鎖清秋
這一看就被迷上了,劇情的曲折,尤其是讓感受到自古到今的女人,本來就是一種苦。女人這個角色需要有很大的勇氣,如果還愛上一個不懂得疼惜自己的人,這一生都會變得不堪。但看了這部電視劇,給我一個真正的啓發是:要愛人 就要先懂得愛自己 前面的路有多難走,還是要走了才知道。好人雖然好事多磨,但是真正讓人體悟到的就是:在困苦中慢慢把自己磨得不屈不饒的精神,才是做人的目的。
所以本姑娘還在努力做一個以德報怨的人,看我這個怨氣的傢伙,什麽事情都好打不平,常常因為心直口快而讓人看得不順眼,但我還是努力的活著做,至少我張口罵完以後,我還是積極地面對自己的,用心對待我身邊每一個人。
我想,我大概看了那部劇,心裡一時感慨萬千,有感而發...
在這裡順道介紹劇裡兩位演員:馮紹峰 安以軒(o.s:也是本人最喜歡的兩位!是因為兩位精湛的演技吸引了我)這樣的好戲,大家一定要抽時間看看哦!

留言

熱門文章